喻期Yuchirro

、那一年他一转身就带走他所有深情,如今他长眠此地,双眼紧闭着他一生欢喜。

周喻无料 轨道偏离


711全职only首发


摊位A10 11智慧树下你和我


去不了的话可以代领,确定要的姑娘再登记一下……之前登记过的不用再发了,评论里敲个1就好


详情私戳LO主


 


*赠品增加:周泽楷身份注册卡


250g花纹纸 白色珠光信封 周泽楷签名火漆封


随机掉落【预定登记ID可领取】


 


 


现在是作者发神经的时候啦~(≧▽≦)/~


原文链接?0.0自己翻吧翻吧我文很少的


哎嘿哟我的妈终于把它生出来了OVO不枉我3天耗掉300MB流量←_←【……】


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爹妈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BA遥遥啦啦感谢我自己感谢所有吃周喻的姑娘^^哦还有我的粮交完了开始求投喂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wq


乱七八糟的东西弄完我好准备开始更文啦【】


OK扯淡完我去吃饭了o(>﹏<)o挥挥


 


 

评论(15)
热度(22)

© 喻期Yuchirro | Powered by LOFTER